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09:56

快手间接投资WE电子竞技俱乐部 WE“穷队”变土豪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快手将在近日宣布获得腾讯的新一轮融资,发力游戏直播。值得注意的是,快手不但已将游戏直播拟定为潜在的营收增长点,其还曾于 2018 年就间接投资了国内知名职业电竞战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报道称,快手此前收购了光源创投的股东Acfun,而光源创投在更早前出资 747 万元人民币成为了WE电子竞技俱乐部新增股东。这意味着,快手间接完成了对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W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 2005 年,是国内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最老牌的电竞俱乐部,WE为中国电竞培养了SKY、misaya、WeiXiao、Caomei等著名职业选手,也拿下了诸如ILP5 全球总决赛冠军、LPL联赛冠军等辉煌的成绩。目前,WE设有《魔兽争霸3》《炉石传说》《FIFA足球》《英雄联盟》和《英魂之刃》等分部。

在LPL,WE战队是出了名的穷。不过在 2017 年获得快手赞助后,WE就开始大手笔扩充战队人员。 2018 年 6 月 16 日,WE战队还将主场馆落户西安。快手的LOGO很快便出现在了WE队服上。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TEAM WE的数个注册商标已归属于一家名为西安达布流易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该公司在 2018 年 3 月 23 日注册成立,创始人则为裴乐、周豪和李晓峰三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