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09:27

分析师:苹果折叠设备更可能为 iPad,最快 2020 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据 CNBC 援引投资银行瑞银(UBS)最新报告指,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屏幕技术,最早会于 2020 年(2021 年的可能性更高)推出相关产品。

瑞银表示,三星「主导」折叠显示器和设备技术的知识产权申请,该银行预计「三星将成为智能手机供应商可折叠采用的领先者。」但苹果正在稳步研发该技术,瑞银认为首款可折叠设备更有可能是 iPad,而不是 iPhone。

「这表明该行业需要努力进一步降低可折叠移动设备作为产品类别的成本,」瑞银表示。

瑞银的调查还发现,中国可能是最容易接受折叠的智能手机,「就像当年大屏 iPhone 促进了 iPhone 的使用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