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09:03

小米 9 5G 版本新消息:屏幕、电池容量升级、主摄新增 OIS 光学防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此前小米一款 5G 手机(型号为 M1908F1XE)通过了 3C 认证。

根据认证信息,这款小米 5G 手机于 2019 年 8 月 5 日通过认证,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标配全新 MDY-10-EX 旗舰机充电头,支持最高 45W(20V 2.25A)快充,这也是迄今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小米 9 为 27W)。

现在,来自推特爆料达人 Xiaomishka 的消息称,「从我的中国同事」那里获悉,小米 9 5G 版(型号 M1908F1XE)主要配置升级点如下:屏幕更大、升级为 2K 分辨率;主摄新增 OIS 光学防抖;电池容量提升,但具体屏幕尺寸及电池容量爆料没有提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