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8 08:02

腾讯QQ推出“七夕扩列”活动;国内首批机器人交警上岗;北京电信将推出5G体验计划

腾讯QQ推出“七夕扩列”活动

昨日,腾讯QQ表示,将于七夕( 8 月 7 日)18: 00 至 8 月 8 日23: 59 开展“七夕扩列”活,用户在腾讯QQ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扩列”,系统将随机匹配一位正在参加七夕扩列活动的鹅粉。

用户回复“0”可提前终止聊天,回复“1”和异性扩列,回复“2”和同性扩列,回复“扩列”可重新匹配。

资料显示,QQ扩列功能于今年 4 月上线,扩列除了可以扩关系,还可以扩同好,即提供根据兴趣标签分类的用户,用户可以通过定向搜索标签来添加到志同道合的网友。

国内首批机器人交警上岗

昨日,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招商大酒店隆重举行“机器人交警”上岗仪式。据悉,列装的“邯郸机器人交警”系列有三款,分别是道路巡逻机器人交警、车管咨询机器人交警、事故警戒机器人交警。

据介绍,“邯郸机器人交警”具备自主感知、自主行走、自主识别等能力,可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智能的自动化执勤,具备协助交警进行车辆违停抓拍、交通指挥、人车识别、证件核验、现场警戒等功能。

邯郸市交警支队表示,下一步将对邯郸机器人交警继续进行研发和应用,并将交通管理、执勤执法、车管服务的职能逐步赋予机器人,使之成为全天候24小时不下岗的“交警”。

北京电信将推出5G体验计划

近日,中国电信方面透露,北京电信用户5G体验计划即将于 8 月中旬推出。活动期间购买5G手机的中国电信客户,无需换卡换号,也不用更换套餐,即可获赠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并享受最高1Gbps的5G下行速率体验服务(体验有效期为 2019 年 9 月 30 日)。

据了解,用户购买5G手机后,在首次插卡开机时会收到提示短信,按其指引即可开通5G体验流量包。此外,用户还可持5G手机到营业厅前台或登录欢GO客户端进行100GB体验流量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赠送的100GB体验流量为通用流量,不区分2G、3G、4G、5G网络,每部5G手机可领取一次, 9 月底自动失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