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7 11:30

亚马逊正寻求将区块链技术用于部分广告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据Coindesk消息,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最近正在招募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加入其“专注于区块链分类账的广告金融技术团队”。

 该职位描述称,这个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Boulder)的新团队将专注于计费和对账系统,以提供跨国财务数据的透明度。该团队补充称:“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为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定义一个新领域的技术架构方向。” 

 当被问及更多细节时,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团队“目前没有任何可以分享的东西”。

 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打算用哪种区块链来做广告。此前,亚马逊云业务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区块链团队构建了一个称为量子分类帐数据库(QLDB)的专有区块链, AWS的托管区块链服务与以太坊和Hyperledger Fabric连接。

 亚马逊最终是否会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广告解决平台,以供更广泛的行业使用,还有待观察。不过,该公司在内部开发解决方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些解决方案随后会被更广泛地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