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7 08:28

IHS:二季度 iPhone 出货量减少 15%,苹果市场份额排在第四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据 IHS Markit 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苹果 iPhone 出货量同比减少 15%。

报告显示,二季度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减少 4%。按市场份额计算,IHS 将苹果排在第四位,前三大品牌依次是三星、华为、OPPO。三大分析机构都认为,在前 5 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只有苹果的季度出货量同比减少。

报告称:「在出货量方面,苹果将会继续面临挑战——这种趋势在短期内不会逆转。二季度苹果手机出货量约为 3530 万台,上年同期 4130 万台,同比减少 14.6%。虽然苹果在促销方面加大力度,但是它仍然面临两大关键挑战:最新机型价格超高;推出已经 2-3 年的旧机型缺乏价格弹性,无法明显拉动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