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20:34

微信宣布七夕没有520红包 网友:能顺便取消转账功能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明天就是七夕节了,当然对于大多数情侣来说,又要开启发红表爱意,撒狗粮的节奏了。那么,这个七夕,女生们能收到微信 520 红包吗?

今天晚间,微信官微正式宣布了一个让不少男生松一口气的消息:七夕没有 520 红包,你们可以放心了。对此有网友表示,需要发 520 红包,有诚意的可以直接转账。当然,也有的调侃表示,希望明天可以取消转账和红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消息提醒功能,长按消息,出现“提醒”即可设置提醒时间,这样就不会错过正点告白时间了。

目前,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 200 元,但是在特殊的日子也会做出调整,比如在 5 月 20 日当天会将微信红包的单个限额上调为 520 元。此外, 2 月 14 日情人节和大年三十等日子也会做出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