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16:38

腾讯与维旺迪展开初步磋商 拟收购环球音乐10%股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今日,法国传媒集团Vivendi(维旺迪)宣布,已就旗下环球音乐集团10%股本的战略投资事宜,与腾讯公司展开初步磋商。维旺迪表示,本次交易如果达成,将为环球音乐带来 300 亿欧元的初步估值。此外,腾讯还有在一年内以相同的价格和条款,额外收购环球音乐集团10%股份的认购权。

维旺迪方面表示,还计划继续向其他潜在伙伴出售环球音乐集团的少数股权。

数据显示,腾讯音乐第一季度在线音乐服务的移动MAU(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6. 54 亿人,与上年同期的6. 25 亿人相比增长4.6%,在线音乐服务的付费用户人数为 2840 万人,与上年同期的 2230 万人相比增长27.4%。

资料显示,环球唱片是全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隶属法国维旺迪集团,占有世界唱片市场25.6%的份额。拥有华语流行乐坛巨星:张国荣、谭咏麟、张学友、李克勤、张惠妹、林忆莲、陈奕迅、李玟、孙燕姿以及陈慧娴、曲婉婷、梁静茹、王心凌、罗志祥、蔡健雅、吴亦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