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14:10

上线一年,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出近600万张 达39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2018 年 8 月 10 日,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开出,经过一年的的发展,区块链电子发票已经覆盖了深圳一百多个行业,开出发票近 600 万张。

据报道,深圳市税务局在日前的“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一周年”活动中透露,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已开出近 600 万张,日均开出4. 4 万张,累计开票金额达 39 亿元,覆盖超过 113 个明细行业。

目前,深圳超过 5300 家企业注册使用区块链电子发票,其中包括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微众银行、太平保险、沃尔玛、百果园、国大药房、深圳地铁、深港出租车、西湖出租车、万科物业、碧桂园等多家大型重点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3 月 18 日,区块链电子车票正式上线深圳是地铁乘车码,而在这不到半年的时间,腾讯乘车码渠道开出的区块链电子发票累计超过 189 万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