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11:14

成立三年后,谷歌关闭旅游应用Trips 并找好了替代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谷歌正在关闭另外一个app,不过可能对用户影响并不到。该公司宣布于 8 月 5 日关闭旅游应用程序Trips,并引导用户使用其重新制作的旅游搜索和谷歌地图功能。

虽然该APP关闭了,但用户的信息和工具不会消失。用户只要登录到自己的谷歌帐户,笔记、保存的地点以及预订仍将存在于搜索中。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搜索网站的旅游门户添加或编辑笔记。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谷歌Maps应用程序中找到要做的事情、保存的位置和旅行预订(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等等。

如果你喜欢把所有旅游信息放在一个地方,那么这种改变就可能令人很不适应。然而,不难理解谷歌为何会在成立三年后就关闭Trips。该APP上曾经提供许多特殊功能现在都可以在网络浏览器或Maps商使用。显然,谷歌没有太多动力将资源投入到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