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10:05

郭明錤:苹果2021年可能在iPhone带回Touch ID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为了改变人们对iPhone面部生物识别技术的看法,苹果在iPhone X放弃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屏下指纹识别就此从iPhone消失了。

TNW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从 2021 年开始为 iPhone 带回 Touch ID 指纹识别。

郭明錤表示,Touch ID 指纹不会取代Face ID,iPhone将同时支持这两个功能,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技术是互补的。

在技术方面,分析师预测苹果FOD的四个关键技术问题将在12- 18 个月内显著改善,包括识别模块厚度、传感面积、功耗和层压成品率。得益于多种生物识别技术,苹果公司将推出配有面部识别和FOD的新iPhone,以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

与此同时,环球时报建议苹果公司计划在面向中国市场的低成本设备中安装指纹识别器,尽管这份报告声称苹果公司会用面部识别器换取指纹识别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