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6 09:37

B站回应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为商标 将帮助UP主维护合法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昨日,B站UP主敬汉卿名字遭抢注为商标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抢注敬汉卿名字的商标权人系一家成立不到 2 年的个工商户。目前,敬汉卿表示已经在积极维权,争取被恶意抢注的商标被宣告无效。

对此, 5 日晚,B站官方做出回应称将为UP主提供相应法律帮助维护其合法权益,并承诺不会因为UP主昵称被恶意抢注而要求其修改昵称。

同时,B站表示未来,B站将上线“UP主创作权益保护计划”,为UP主提供更加专业立体的法律支持。UP主可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方网站对自己的昵称是否已作商标申请进行查询,如昵称被人恶意抢注,UP主可通过客服联系,B站将为弃提供法律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