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6:54

期待!媒体:华为今年可能发布运行鸿蒙系统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TNW援引环球时报报道称,华为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运行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报道称,该款中低端设备的售价可能在 2000 元左右( 288 美元)。其目标是吸引开发者和用户加入新的生态系统,而这个生态系统是为了与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竞争而构建的。因此,华为最初的目标可能不是销售大量的改款手机型号,而是以低成本推出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华为将于 8 月 9 日在中国东莞举办 2019 年开发者大会,届时可能会正式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此外,还有媒体指出,华为公司还将推出运行鸿蒙系统的荣耀品牌智能电视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董事长梁华在上周的业绩沟通会议上表示,虽然安卓是华为设备的首选操作系统,但鸿蒙操作系统是“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目前,华为尚未对该报道作出回应,今年我们是否有机会看到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