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5:29

苏宁宣布收购广州全部OK便利店 深耕智慧零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今日,苏宁集团宣布,苏宁小店公司与冯氏零售达成了关于利亚华南的股权转让协议,苏宁小店公司100%控股特许经营OK便利店品牌的利亚华南广州全部门店,后者将成为苏宁智慧零售全场景的重要部分。据悉,广州区域的OK便利店有 60 多家。

数据显示,目前苏宁已合计拥有苏宁小店及迪亚天天自营店面近 6000 家,覆盖全国 70 多个城市、 35000 个社区、近1. 2 亿用户。

此前,苏宁曾先后收购了万达百货部分门店及家乐福中国股权。

2 月 12 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苏宁方面表示,这是苏宁 2019 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将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

6 月 23 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 48 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苏宁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在锁定国内优质大型综合超市资源的同时,还将加速推进大快消品类扩展与专业化、精细化运营,更为旗下多种业态融合创新带来全新探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