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5:13

手残党福音!织毛衣这种事,可以让人工智能来做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如果你曾经想要一顶私人定制的帽子,但自己有又是手残党完全不擅长编织这项技能,那就让机器人来做吧。

engadget报道,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计算机辅助针织系统,该系统可以自动设计和针织服装。即使是非专业编织人员也可以使用该系统从计算机上的可定制模板中创建个性化设计。

该人工智能模板的一大优势是,可以轻松的创建像帽子、手套等央视普通的针织品,用户也可以添加将纹理和图案模型。还有些用户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模式,并且有一个神经网络系统可以从现有的模式中生成更多的模板。

在一项测试中,即使是从未编织过的用户也能够使用该系统来制作针织帽子和手套,其中一些还带有复杂的图案。

研究人员说,他们想让新编织者更容易开始制造产品,而且该系统还可以通过提高生产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