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4:12

公交秘书App声援华为 停止向iPhone用户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叫“公交秘书”的APP发公告称将停止向iPhone用户提供服务,以“声援华为”。公告称公司这么做是为了弘扬民族品牌,直到美国解除对华为的禁令,该APP才会继续为iPhone用户提供服务。

据悉,该应用主要为黑龙江部分城市提供公交车查询服务。目前,iPhone用户仍可下载,但功能使用受到限制。

耐人寻味的是,这款软件在App Store已经停更两年了。目前尚不了解该应用开发方是否因为人员问题停止开发。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该公司为了蹭热度无下限。早在今年 5 月份,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反对任何针对美国竞争对手的举动。他认为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煽动民族情绪”、“狭隘地排除美国企业”都是不可取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