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3:38

郭明錤:预期 iPhone 将在 2021 年开始采用屏下指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5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报告中表示,预期 iPhone 将在 2021 年开始采用屏下指纹。

郭明錤认为,Face ID 与屏下指纹技术是互补而非竞争,多重生物识别可望强化安全,而屏下指纹可在特定情境下提供更方便的认证。此外,若 Apple Watch 未来想导入生物识别功能,就技术而言,屏下指纹的概率也较 Face ID 高。

屏下指纹是 2019 年最受欢迎的 Android 手机新功能之一,郭明錤预估配备屏下指纹的 Android 手机出货量在 2018、2019 与 2020 年分别是 2,000–2,500 万、2.6–2.8 亿、与 3.7–4 亿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