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0:51

微信推出小程序审核新机制 通过“绿色通道”可加速审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近日,微信宣布, 8 月 15 日,微信将上线小程序全新审核机制“第三方预检加速机制”。预检质量好的第三方,将会收到审核时长小于 12 小时的“加速奖励”;反之,预检质量差的第三方则会收到延期3- 7 天后进行审核的通知。若服务商收到延后审核提醒,也可选择撤回优化,再次提交审核。后续提审质量好的第三方也可更快过审。而对于未抽中预检机制的第三方提审,平台将按提审时间的先后,预计在1- 7 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方服务商旗下的小程序若需紧急上线、或遇突发情况急需调整、可以使用“绿色通道”。 9 月初开始,微信将为第三方服务商旗下的小程序,提供申请加急审核的接口,审核时长少于 12 小时,最快 2 小时完成审核。

此外,微信方面表示, 9 月 1 日开始,第三方提审额度限制(quota)从每周改至每月。之后每月一日,微信都将基于第三方的提审质量、线上违规等情况,进行额度限制的自动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