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5 10:43

中国联通公布5G体验方案 8、9月购机每月赠送100G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自工信部发放5G牌照以来,各大运营商都悄悄上线了5G网络体验方案,让用户提前感受5G网络的速度。继电信之后,中国联通于近日也推出了一项短期的体验方案。凡是在 8 月、 9 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100GB体验流量,网速高达1Gbps。且该流量包不区分4G、5G网络。

据悉,该活动时间从 8 月 5 日至 9 月 29 日,体验流量包会在 9 月底自动失效。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通过营业厅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线上自助办理。

自助办理操作方式如下:使用5G手机下载手机营业厅APP,然后在“服务—办理—流量语音加油包—5G体验包”界面点击领取5G体验包即可。

公告显示,持5G手机的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即登录5G网络,不过在没有办理体验流量包情况下,仅提供不高于100Mbps的5G下载速率;办理体验流量包成功后,则提供不高于1Gbps的5G下载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