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2 17:01

亚马逊8月底停止一键购物服务 Dash购物按钮已终止贩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亚马逊正式宣布关闭旗下Dash购物按钮,并将于 8 月底停止提供服务。

据了解,该产品发布于 2015 年,主要是针对那些喜欢在亚马逊反复多次订购特定产品的人而设计,每个按钮收取 5 美元。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直接在亚马逊完成下单和支付过程。

今年 3 月份,亚马逊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停售Dash购物按钮,但仍然支持通过现有Dash按钮发出的订单。随着该服务也宣布关闭,Dash一键购物按钮彻底迎来了终结。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亚马逊一直在评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自从今年早些时候Dash按钮设备停止销售以来,我们看到了其他购物选项的持续增长,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