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2 15:48

2019 Chinajoy:腾讯发布云游戏解决方案 无需下载,可多端无缝切换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今天,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ChinaJoy)正式在上海开幕。在 2019 年ChinaJoy全球游戏产业峰会上,腾讯云发布了云游戏解决方案。玩家无需下载游戏,就可直接在浏览器上畅玩《天涯明月刀》、《中国式家长》、《三国杀》和《铁甲雄兵》等游戏。

腾讯云表示,在智能动态编码技术加持下,玩家可在云端流畅运行游戏且不牺牲画质。而其“Tencent-RTC”技术也使得开发商无需定制SDK,便能实现PC、手机、平板等多端接入。

也就是说,未来大家玩游戏不但不用下载,而且还可以在手机、电脑、平板之间无缝切换。在云游戏模式下,玩家需考虑设备配置、存储空间等问题,在任何地方任何环境下都可以玩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