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2 15:45

支付宝公布“一字千金”文案征集结果 共20字价值2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7月12日,中国警察网联合支付宝发布防骗报告,报告显示,目前最容易受骗的两大群体为: 00 后年轻学生以及 50 岁以上老人,多达 6 成人被提醒后仍然上当受骗。其中,最容易中招的三类骗局,分别是假冒公检法和熟人类、刷单等网络兼职类、信用卡办理和套现类。

对此,支付宝宣布开通“叫醒热线”功能,如用户正在向骗子转账,支付宝将打电话阻止交易,揭示骗局风险。支付宝称,这一服务将先在 50 岁以上用户群试水。

除此之外,支付宝也以 1 字 1000 元的标准,向社会公开悬赏征集防骗提醒文案,希望这个提醒页面能“一句惊醒骗局中人”,让更多的人避免上当。

今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一字千金文案征集结果,新浪微博用户@哦曲黎敏 007 的文案“客官,三思而后行,可能是坏人在惦记您的血汗钱!”入选,共 20 字获得 2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