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2 10:43

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 10云系统恢复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目前,微软正在为Windows10 开发了一个云操作系统恢复功能,据称这与现有的操作系统恢复功能没有多差差异。这项功能将改善用户在电脑上重置或安装Windows10 的方式。

ubergizmo报道,微软已经宣布测试这一新的“云下载(cloud download)”功能,该功能将用于在硬件出现故障或操作系统需要重装时重置Windows 10。

这与苹果公司重新安装macOS的方式非常相似,苹果公司为用户提供了通过从云中下载系统备份以重新安装macOS 的选项。微软已经为其Surface产品系列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使用户可以直接从云上下载一份Windows10 安装包并重新安装。

微软当下还没有向公众提供这项功能,不过在其最新Windows Insider版本详细介绍了这项功能。微软表示,这个特性还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内部人士将继续测试一段时间,再向所有Windows10 用户推送这项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