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2 10:00

苹果 Apple Arcade 之后 ,Google 也在测试 Play Pass 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爆料称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正在测试一项针对应用和游戏的订阅服务 Play Pass。

图片来自 AndroidPolice

从爆料人提交的截图来看,Play Pass 现阶段的测试定价为 4.99 美元/月,订阅后可无限制下载、安装 Play 应用商店内的部分付费应用和付费游戏且不会有任何的广告干扰。一位 Google 发言人也就此报道进行回应,确认 Play Pass 正在测试当中。

苹果在今年的 WWDC 上宣布,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旗下游戏订阅游玩服务 Apple Arcade。Apple Arcade 支持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不过目前还不清楚 Google Play Pass 会不会支持 Android TV 等其他 Android 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