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6:49

外媒:苹果AR眼镜开发团队迎来了“脾气大”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cultofmac报道,苹果公司开发AR眼镜秘密团队有了新的领导负责人。Kim Vorrath已经在苹果公司工作多年,现在负责苹果所有的AR 工作。

The Information报道称,Vorrath的角色可能是“重整AR头戴设备团队秩序”,据称这位新的领导人和乔布斯有一个共同点:都爱发脾气。

今年早些时候,有分析师称,苹果的AR眼镜将会在 2020 年正式上市。据报道,这款设备将作为苹果手机的附件,并将计算机生成的信息覆盖在佩戴者所处现实世界的视野中。

比较矛盾的是,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停止开发AR眼镜项目,从事这些工作的团队已于 5 月解散,并被重新分配到其他产品开发部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