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5:38

谷歌Play Store正测试高端的app和游戏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据tnw消息,谷歌似乎正在加大力度增加Play Store的收入。根据Android Police今天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名为“Play Pass”的月度订阅服务,允许用户访问一大波高端安卓应用和游戏。

据悉,该月度订阅服务费用为4. 99 美元/月,订阅后,用户可享受无任何广告、费用或应用内购买就能获取一系列应用。根据Android Police透露的截图来看,很明显,“Play Pass”服务列表将包括益智游戏、音乐和健身应用。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谷歌已经证实,其正在测试这项服务,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服务具体会在什么时候以及哪些地区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