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5:16

精灵宝可梦Go下载量破10亿次 过去三年收入超2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2016 年 7 月,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 )一上线就让几十个国家的数百万玩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据cnet报道,这个游戏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下载了量突破10 亿次。

Pokemon Go 的日本YouTube频道频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精灵宝可梦Go经常被嘲笑为昙花一现的游戏,这款游戏仅用了两个月下载次数就达到 5 亿。如今,这 10 亿下载次数的数字表明这个游戏仍受到一部分人的喜爱。

当然,这一数字并不是说精灵宝可梦Go有着 10 亿活跃的玩家,还包括了曾经卸载该游戏又重新下载的玩家。

此外,根据 Sensor Tower数据,这款游戏在过去三年里总收入超过 26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