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8-01 15:11

下架超一个月 搜狐的“未来”狐友今天终于回来了

《下架超一个月 搜狐的“未来”狐友今天终于回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 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微博宣布,此前推出的社交APP狐友已重新上架。张朝阳表示:“狐友上架了,用起来! ”据悉,狐友最早出现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版块,从 2018 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随后于今年 6 月份正式从中独立出来作为搜狐的社交产品而发布,即”正式宣战“。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才是搜狐的未来。其认为搜狐的商业模式已经很清晰,要达到更大的用户量,社交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不过比较尴尬的是,这款产品刚上架就被下架了。并在过去的近 2 个月时间内一直未恢复上架,彼时张朝阳回应称,“狐友现在还在下架状态,还在做一些改动,敬请期待吧。”值得注意的是,张朝阳是狐友的“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狐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