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4:18

字节跳动回应“上线搜索引擎”:已可通过今日头条试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昨日,字节跳动旗下微信公众号“字节跳动招聘”发布招聘消息《这里有一个打造全新搜索引擎的机会你要不要?》。据介绍,字节跳动将从 0 到 1 打造一个通用全网搜索引擎,覆盖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产品。

此外,搜索部门汇聚了来自公司推荐/广告/AILab团队的技术精英,还有来自Google、百度、Bing、 360 搜索团队的搜索技术骨干。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搜索产品已经上线,这是今日头条“信息创造价值”理念的延伸,用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上面的搜索框进行试用。

目前,通过今日头条App上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检索结果不再局限于今日头条内部内容信息,而是像一款搜索引擎一样出现各类站外链接。

1 月 16 日,头条号发文称,今日头条App上线了“帐号内搜索”功能。使用该功能,一些站内外的内容,包括视频和文字都可以搜到。

3 月 12 日,今日头条开始在开屏广告推广“头条全网搜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