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4:00

搜狐CEO张朝阳:狐友APP已在各大应用商店重新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今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发布微博表示,社交产品“狐友”APP已经重新上架。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已可搜索到狐友APP。

在 6 月 9 日的狐友APP开放日上,张朝阳正式宣布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据悉,狐友最早作为一个功能,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里, 2018 年搜狐把它独立出来开发。

6 月 11 日,张朝阳在微博表示,狐友APP因需要改进功能,将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安卓用户可通过w.sohu.com下载,苹果用户只能在上架后下载,已下载的用户不受影响。

7 月 3 日,针对狐友下架一事,张朝阳回应称,狐友现在还在下架状态,还在做一些改动。

资料显示,狐友是搜狐于2018年推出的一款基于用户关系进行实时信息分享和互动的移动端社交应用,用户在产品内可以关注其他用户,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用户可以以多种方式分享自己的图片、视频、链接,并在产品内其他用户进行关注、聊天/语音、查看动态、评论、转发等。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