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0:27

摩拜单车回应“被纳入平台监管”:积极响应总量控制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昨日,针对“摩拜单车等 5 家共享单车平台纳入平台监管”一事,摩拜单车回应称,北京市交委针对共享单车行业的管理措施,有效引导企业更加规范运营、促使行业可持续发展。摩拜将积极支持并响应总量控制规定,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摩拜也将持续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深耕精细化运营,持续优化北京现有车辆的运维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和引导文明骑行,让北京市民得到更好的出行服务。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了《关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2019 年上半年运营管理监督情况的公示》,其中,智享出行、赳赳单车主动退出北京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市场运营;潮牌单车在昌平区东小口森林公园、怀柔区鹅和鸭农庄内作为游艺设施使用,不作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上路运营;智享单车承诺于 2019 年 8 月 15 日前完成整改达到技术要求。

同时,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摩拜单车)、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单车)、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托管小蓝单车)、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便利蜂单车)和上海钧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单车)等 5 家企业的运营车辆纳入平台监督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