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10:08

外媒:苹果2019年iPhone新机或将支持Apple Pencil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自从苹果将Apple Pencil引入 iPad以来,不少人期待着Apple Pencil是否有一天能够支iPhone。迄今为止,触控笔一直是iPad系列的独家产品,但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道称,这种情况可能会随着 2019 年的iPhone到来而改变。

外媒Business Insider援引了花旗研究公司的一份报告称,Apple Pencil支持iPhone的一天将最终到来。继Apple Pencil首次推出以来已经有 4 年之久,分析师认为想现在是在iPhone引入该设设备的最佳时机。

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Apple Pencil可能将支持iPhone的传闻。早在去年 8 月,苹果公司据称还与Apple Pencil的新供应商签约,这可能使Apple Pencil支持iPhone,不过 2018 年传闻中的情况并未发生。

至于Apple Pencil是否会出现在 2019 年的iPhone上还有待观察,大家期望也不用太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