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1 08:41

郭明錤:iPhone 成长乏善可陈,对 AirPods 等四种设备出货量持乐观态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苹果研究报告

郭明錤称在苹果最新财报中,MacBook、iPad、Apple Watch 与 AirPods 营收表现优于预期,相信现在是重新聚焦 MacBook、iPad、Apple Watch 与 AirPods 供货商投资机会的好时机。报告对未来这四种设备的出货量持乐观态度。

关于 MacBook

报告显示,预期 MacBook 出货量在 2019 与 2020 年年增长分别在 0–5% 与 5–10%。正向看待 MacBook 出货成长原因如下:(1) 新 macOS Catalina 可将 iPad 当作第二屏幕、(2) 新 macOS Catalina 支持 iPadOS app 强化 macOS 生态、与 (3) 预计未来新机型将改采剪刀脚键盘,改善输入体验。

关于 iPad

预期 iPad 出货量在 2019 与 2020 年分别成长 5–10% 与 10–15%。正向看待 iPad 出货成长原因如下:(1) 新 iPadOS 可望改善生产力体验、(2) 低价版 iPad 有助出货量、与 (3) iPad 与 MacBook 功能与生态整合。

关于 Apple Watch

预期 Apple Watch 出货量在 2019 与 2020 年年增长分别在 5–10% 与 10–20%。正向看待 Apple Watch 出货成长原因如下:(1) 创健康功能、(2) watchOS 6 提供独立的穿戴应用商店、与 (3) 续航力持续改善。

关于 AirPods

预期 AirPods 出货量在 2019 与 2020 年年增长分别在 60–70% 与 50–60%。正向看待 AirPods 出货成长原因如下:(1) TWS 市场需求强劲、(2) Apple 在 TWS 市场的领先优势、与 (3) 预计在 4Q19 出货的新款 AirPods 可望有助于换机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