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1 15:31

苹果宣布 Today at Apple 增强现实 (AR) 体验系列课程:[AR]T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苹果昨日宣布,将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开放报名新的艺术类 Today at Apple 增强现实 (AR) 体验系列课程:[AR]T。

这三类新课程包括由世界著名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漫步主题交互作品、教授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打造增强现实体验基础知识的店内课程以及在全球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展示的增强现实艺术作品。

为了创办这些课程,苹果邀请了纽约一流的当代艺术展览馆 New Museum 选出 7 名艺术家参与免费向公众开放的体验式项目,他们分别是 Nick Cave、Nathalie Djurberg 和 Hans Berg、Cao Fei、John Giorno、Carsten Höller 以及 Pipilotti Rist。

Apple 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Today at Apple 让人们有机会一睹出自我们的产品和顾客之手的创意艺术作品。我们希望活动参与者能从 [AR]T 漫步课程令人惊叹的 AR 创作和店内陈设中汲取灵感,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大家在 [AR]T 实验室的创作学习中有哪些精彩收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