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1 14:36

苹果CEO库克:希望继续在美国生产Mac Pro 但特朗普不想免税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macrumors消息,在今天 2019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公司希望继续在美国生产Mac Pro。

据悉,库克是在回答关于苹果公司可能将Mac Pro产线移出美国一问题作出上述声明的,因为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即将加征关税。库克表示,苹果大多数产品都是各地制造的,包括了国、日本、韩国、中国、欧洲德国多个地区。这是全球供应链的本质,也将在未来持续下去。

关于Mac Pro产线,苹果也将继续投资美国生产设施。库克表示“我们一直在美国制造Mac Pro,未来我们也想继续这样做。所以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加大投资,因为我们希望Mac Pro的供应链继续留在美国。”

自 2013 年推出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德克萨斯州生产目前的Mac Pro版本,但《华尔街日报》 6 月份的一份报道称,即将推出的 2019 年Mac Pro版将由广达电脑在中国组装。

苹果在当时的一份声明中称,最终组装只是制造过程的一部分Mac Pro是在加州设计和制造的,包括美国制造的部件。苹果公司在 7 月份向美国政府申请对新的Mac Pro的零部件免除进口关税,特朗普总统对此表示将予以拒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