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1 10:48

索尼:中美贸易战可能将使PlayStation游戏机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ubergizmo报道,索尼PlayStation设备销量已经达到了 1 亿台的里程碑,不过该公司警告称,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可能导致其游戏机价格上涨。

索尼CFO十时裕树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候透露,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增加对中国征收关税的话,很可能会导致PS4 和即将发售的PS5 游戏机价格上涨。

时裕树表示,索尼正在考虑多种措施来应对这种可能性,而将额外成本转嫁给客户就是其中一种选择。他还认为,提高关税最终将损害美国经济。

如果两国谈判进展顺利,避免了征收额外关税的可能性,索尼就不必担心价格上涨。很显然,索尼更希望在明年推出PS5 之前解决这些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