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1 09:39

媒体: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向美国SEC递交上市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继嘉楠耘智去年 11 月份赴港IPO申请失效之后,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募资金额 2 亿美元。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据称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上市申请,募资金额 2 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嘉楠耘智成为了国内三大矿机生产商中(其他两家分别为比特大陆和亿邦国际)第一家正式赴美IPO的“矿机巨头”。目前,嘉楠耘智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2018 年 5 月 15 日,嘉楠耘智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申请;同年 11 月 14 日,香港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嘉楠耘智的香港IPO申请在提交 6 个月后已经失效,筹资目标约 4 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两家矿机厂商赴港上市申请也于今年失效。其中比特大陆则于 2018 年 9 月赴港交所寻求上市,IPO申请于 2019 年 3 月26 日宣告过期失效。亿邦国际于 2018 年 12 月 20 日第二次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并于今年 6 月份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