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1 08:06

阿里股票“1拆8”7月30日生效;暴风集团: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快手否认被腾讯全资收购

阿里巴巴:股票分割“1拆8” 于 7 月 30 日生效

昨日,阿里巴巴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股票分割计划将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前生效。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在其位于香港时代广场的办公室召开股东会通过拆股方案,将公司普通股一拆八,普通股股数从当前的 40 亿股扩大至 320 亿股。

阿里巴巴称,拆分股票的目的是“增加以较低每股价格发行的股票数量,增加公司未来筹资活动的灵活性,包括发行新股。”

暴风集团: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部人员稳定

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对于公司股票连续 2 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情况,公司核实情况说明,近期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被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部人员稳定。

7 月 28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7 月 29 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实控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是否涉嫌单位犯罪等。

快手否认被腾讯全资收购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快手被腾讯全资收购。对此,快手官方客服回应称,请勿信谣传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