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5:20

苹果承诺2019年在日本新开两家专卖店 宣传logo亮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在其零售网站上发布两张有趣的 logo 以宣传其在日本的大规模零售扩张计划。苹果承诺 2019 年将在日本开设两家新专卖店,并庆祝苹果在表参道(Omotesando)的现有零售店升级。

去年 10 月,苹果在日本的零售网站上添加了马赛克标志,同时在经过重大翻新努力后,苹果涉谷(Shibuya)专卖店重新开业。今天添加的新图像与去年的logo 不同,既有彩虹条纹苹果logo ,也有让人联想起 20 世纪 80 年复古logo 。

根据有关传言,新的日本苹果专卖店将在神奈川县拉佐纳川崎广场和东京丸内区开设。这两个项目预计都将在今年完成,与苹果设定的预期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