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4:26

京东拼购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对接10亿级别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近日,京东拼购宣布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对接 10 亿级别流量,全面开放招商类目并减免平台使用费,未来将依托全新升级的拼购业务打造新型社交电商平台。

京东方称,从 9 月份开始,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点开“购物”图标,即可开启全新社交购物体验。全新的微信购物场景将为京东拼购链接多层级消费市场,实现庞大流量及潜在用户的精准对接。

此外,京东拼购全新招商政策包括了:向全类目商家开放免平台使用费,扣点降至0.6%, 6 小时快速审核,实现商家极速入驻,同时为商家提供 1 对 1 指导及完善的成长扶持计划。

据Trustdata数据显示,2019 年 6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微信以10. 96 亿的MAU(月活跃用户量)成为国民第一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