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30 13:53

Canalys发布中国Q2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位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今天,数据分析公司Canalys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2019 年二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9760 万台,同比下降6%,排名前三分别为:华为、OPPO、vivo。

其中,华为手机出货量为 3730 万台,市场份额占38.2%,位居第一;OPPO出货量为 1790 万,占比18.3%,排名第二;vivo手机出货量为 1710 万台,占比17.5%,排在第三;小米手机出货量 1150 万台,占11.8%;苹果出货量为 570 万台,占5.8%。其中只有华为实现同比增长31%,其余四个品牌同比增长均为负。

Canalys称,华为在中国Q2 的市场份额飙升,创下 8 年来所有手机品牌所实现过的最高市场份额。据分析,华为第二季度在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其总出货量的64%,这是自 2013 年以来Q2 季度的最高比率。

Canalys分析师称,华为的核心战略仍然是积极投资进行线下扩张,吸引竞争品牌Oppo和Vivo的消费者,同时支持新渠道和新技术的营销支出。此外,中美贸易战也创造了新的机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选择了华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