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3:43

索尼展示可 360 度显示影像的圆柱型透明式全息屏幕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据索尼官方消息,索尼在 7 月 28 日(当地时间)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举办的 SIGGRAPH2019(国际计算机图形和交互技术会议)上,展出了一款圆柱型透明式显示屏(开发样品),该显示屏采用了全息屏幕技术,可 360 度显示影像。

图片来自 Sony

据官方介绍,该显示屏通过在透明的圆柱屏幕上投影,让用户可以 360 度观赏影像。通常情况下,由于光从透明物体中透过,所以透明显示屏很难同时兼顾其透明度和投影亮度。

此次,索尼新开发了一种能够在保持高透明度的同时,显示高亮度影像的全息显示屏,通过独特的圆柱投影光学设计,实现了 360 度全方位的,鲜活生动的影像观看。通过这些技术,索尼提供了可融入周围空间和影像的全新观影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