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1:41

特斯拉承诺上海工厂2023年底开始每年纳税22.3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特斯拉在最新提交的监管报告中披露,根据与上海市政府签订的租约条款,特斯拉上海工厂从 2023 年年底开始必须每年缴纳22. 3 亿元(约合3. 23 亿美元)的税收,否则必须归还这块土地。根据租约,未来 5 年内该公司还必须在这座工厂投入140. 8 亿元(约合 2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特斯拉在上周在给股东的季度盈利信中写道,上海超级工厂(Gigfactory Shanghai)“继续成形”。生产机械已在今年第二季度进入工厂,为第一阶段的生产做准备。该公司还称“根据上海超级工厂爬坡量产的时间安排,我们将在截止到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 12 个月内,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过 50 万辆汽车的生产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特斯拉昨日晚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文件显示,特斯拉今年上半年实现总营收108. 9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为74. 1 亿美元。 上半年,特斯拉汽车销售在中国累计总金额达 14.69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营收为10. 36 亿美元,同比增长 41.8%,中国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