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1:00

快了!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预计2-3个月后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透露,特斯拉电动皮卡(pickup truck)预计将在 2 至 3 个月后发布,该车已经非常接近完成了,还有最后的一些细节要处理。

今年 3 月份,马斯克就称,该公司的电动皮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并未提供具体的时间。今年 6 月份,马斯克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特斯拉电动皮卡的最终售价或将低于 5 万美(折合人民币约34. 5 万元)。

据此前消息,该车的车身尺寸将与福特F150 相当,车内会有 6 个座位,而在续航能力方面可以达到400- 500 英里(约644- 805 公里)的范围。在性能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并拥有四轮转向功能,且整车悬架可根据其负载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