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10:42

苹果允许用户调整iPad主屏幕应用程序图标大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3 测试版本,并带来了一些惊喜。最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正计划加入一项先前未曾公布的功能,首次允许用户调整主屏幕APP图标的大小。

更确切的说,该功能可以称为为网格布局自定义,因为较小或较大的应用程序图标是向整个网格布局添加额外两列的产物。但“应用程序图标大小”是它在“设置”中标记的方式。

根据MacRumors报道,这项功能已经在iPadOS 第五个测试版中推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成为iOS13 的官方功能。该测试版在重新设计的主屏幕的一部分引入的6 x布局。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图标调整大小设置恢复到现有标准,这样用户就可以在4 x5 布局和6 x5 布局之间自定义主屏幕上的列数,分别标记为“更大”和“更多”。功能下方的文字似乎建议用户此时只能在一个屏幕上切换 20 到 30 个应用程序。

这是苹果首次允许用户对应用程序图标进行此级别的自定义,从从可访问性的角度来看,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改进。此外,最新iOS beta 版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更新包括一些全新的墙纸,更精细的音量控制选项,并在iOS分享菜单(Share Sheet)添加了捷径(Shortcuts)以实现更快地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