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30 09:56

苹果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窄边框机身不变,广达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0 日消息:根据 Digitimes 报道,此前传闻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今年 9 月发布,由苹果的代工厂广达独家代工。

消息人士称,虽然屏幕尺寸增加到了 16 英寸,但是由于采用窄边框的屏幕设计,大小与目前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一致,保持不变。

Digitimes 在供应链中引用了未命名的消息来源称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是由 LG Display 制造的液晶屏,分辨率为 3072 x1920。另外,除了新的更大的显示屏外,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预计将采用剪刀式键盘,淘汰现今天使用的蝴蝶键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