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6:27

谷歌开始用语音助手取代安卓上“语音搜索”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在推出语音助手Assistant之前,已经支持了“语音搜索(Voice search)”功能。现在,谷歌决定用Assistant取代安卓上“语音搜索”功能。

在改版之前,旧的“语音搜索”仍然可以通过谷歌应用程序、搜索栏小部件或应用程序快捷方式来访问。这三个位置的麦克风图标将立即执行谷歌搜索,并提供内置搜索卡片结果。

现在,“语音搜索”图标现已被 Assistant 图标取代。此前旧版的提示从 “Say Hey Google” 变成“Ask your Assistant”。目前 访问仍然会调用旧版界面,但查询由Assistant执行。

据分析,这应该不会是一个短暂的测试,而将会永久取代。毕竟谷歌不想提供两种基本相似的语音搜索体验让用户感到困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