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4:14

米家微波炉正式发布:售价 399 元,微晶平板速热+支持小爱同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今天小米正式发布全新厨电产品——米家微波炉,主打微晶平板速热和支持手机、小爱同学语音操控。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官方介绍,作为米家首款微波炉产品,米家微波炉采用微晶平板加热技术,700W 大火力加热,无需旋转,即便加热汤食也不会出现洒出。加热表面平滑,微波分布均匀,保证食物可以全方位立体加热。

另外,米家微波炉还专门研发了分类解冻技术,无论是冻肉类、家禽还是海鲜,通过优化微波炉解冻方案,改善普通微波炉因解冻功能单一而造成解冻过程中的过度加热。

米家微波炉还内置 Wi-Fi 模块,接入米家 APP 后可以通过手机、小米 AI 音箱等智能设备进行语音远程操控,查询剩余加热时间、遥控开启童锁等。

据悉,米家微波炉将于 8 月 1 日开售,售价仅 399 元,在小米网、小米有品、小米之家、天猫、京东、苏宁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