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4:04

网易游戏否认“裁员10%”:消息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网易游戏进行了10%的裁员,此外,网易游戏营销副总裁向浪及网易游戏北美办公室总经理黄卓已离职一段时间。

针对此事,网易游戏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对于高管离职一事则暂无回应。

资料显示,向浪 2008 年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 2013 年加入网易,主要负责大型端游《大话西游》、《荒野行动Plus》以及热门手游《大话西游》、《决战!平安京》、《第五人格》等数十款游戏产品。

7 月 15 日,有媒体报道称,网易传媒将裁员近 2000 人,波及部门包括采编、房产、产品技术、销售等,提出的赔偿是N。对此,网易传媒发布声明回应称,该条假消息给网易传媒集团带了严重恶劣的负面影响,我们将保留相关证据,对相关媒体提起诉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