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3:40

字节跳动回应新机传闻:延续锤子科技之前规划,满足老用户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昨日有网友在坚果手机官方微博留言问「新机什么时候发,Pro2 卡的不行了」,坚果手机官微回复称「今年发布,再细的不能说」。此外,坚果手机官微回复网友「坚果还在运营呀」时表示「Always」。

而针对「晚点 LatePost」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新手机最快在下半年发布,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字节跳动表示,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负责该手机业务条线。吴德周此前担任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兼锤子科技 CT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